top of page

驚濤駭浪中遇見您

夜已經深了,在一隻小船上,風高浪急!船搖擺不定,我的手緊緊的抓住船邊。這時,耳中傳來一聲大喊「有鬼呀!」我本能的看過去,只見在浪中有一黑影閃過。在還來不及懼怕的時候,一把熟悉的聲音告訴我「是我!不要怕」 就在那一刻,不知那來的勇氣,「主!如果是你,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。」我緊張的扶著船邊,像個初學走路的小孩一樣爬過去,水的冰冷從腳湧上來,我抓得更緊了。「你來吧!」我看了看主,放開了手,我好像站住了。一個巨浪拍上了船,浪花淺濕了我的眼,一個浪又跟著打過來,眼前一黑!「主!你在那?救我呀!」一隻手很快的把我扶定了,很有力,很實在!在那一刻,浪停了、時間靜止了。一切都靜止了。 「你這小信的人哪,為什麼疑惑呢?」 在暴風的深夜裡,就算是待在船上也不見得安寧,何況還要下船走上水面,這不令人害怕嗎?「你來吧!」是耶穌做的邀請!不論浪有多高,你來吧!不論你遇的困難有多大,你來吧!行在水面上,是面對害怕時,選擇不讓害怕掌控;行在水面上,是因耶穌比恐懼更值得你信任;行在水面上,是發現並把握住神在我的生命中獨一無二的呼召。

在那一個晚上,耶穌說「你來吧!」你信此話是真的嗎?

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IMG_20231231_123448_edited.jpg
bottom of page